欢迎进入迈拉网   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
太阳能模组 太阳能小组件 太阳能电池板_供应产品_临沂恒运光伏科技新能源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临沂恒运光伏科技新能源

太阳能光伏板、太阳能发电板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太阳能模组 太阳能小组件 太阳能电池板
太阳能模组 太阳能小组件 太阳能电池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3太阳能模组 太阳能小组件 太阳能电池板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29 16:26
  询价
详细信息

记者在永仁县莲池乡老虎山4000多亩的高原晚熟芒果基地看到,一排排整齐的太阳能光伏板铺在山头,田间就有源源不断的清水灌溉。据介绍,这是该基地新近完成的太阳能光伏取水项目,

光伏装机11kW,额定流量12立方米/小时,晴天日提水量可达60立方米。太阳能光伏板厂家提水系统绿色环保,无须人员管护,可极大降低生产成本。

    据县科技部门负责人介绍,从2013年底建成晴天日提水量达80立方米的维的乡么吉利村太阳能光伏取水工程,到新近完成的老虎山太阳能光伏取水,该县已有4座太阳能光伏提水系统在运行使用,为当地235户农户、2100头大牲畜解决了饮水困难问题,缓解2650亩农作物的抗旱保苗工作。

太阳能光伏取水的成功使用,为永仁这样的老旱区用活水资源,旱地变水田,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找到了一个好的途径和办法。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