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迈拉网   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
太阳能路灯专用电池定制锂电池太阳能电池_供应产品_临沂恒运光伏科技新能源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临沂恒运光伏科技新能源

太阳能光伏板、太阳能发电板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太阳能路灯专用电池定制锂电池太阳能电池
太阳能路灯专用电池定制锂电池太阳能电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7太阳能路灯专用电池定制锂电池太阳能电池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29 16:20
  询价
详细信息

太阳能发电板在制造、运输、设置时以及因老化,会发生各种各样的故障。笔者将就检测这些故障的方法,介绍在评测服务中的事例和积累的知识。本文介绍长时间暴露在高温、高湿环境下的太阳能电池板故障事例。

    “背板鼓包”是背板的树脂封装材料产生气体,像气球一样鼓起来的现象。

    “脱层”是因为背板和树脂封装材料劣化,电池单元以外周附近为起点剥落,导致保护玻璃与封装材料或者封装材料与电池单元之间发生剥离的现象。剥离会造成光透射率降低,从而导致电池单元输出功率降低。

     当判明发生了这类故障,造成太阳能电池板输出功率降低时,要使发电量的减少最小化,就要迅速更换电池板。
    另外,为了防止今后同样的现象再发生,先查明原因可以说非常重要。因此认为,用化学方法分析高温高湿环境下的劣化机制是较为有效的做法。

    关于背板的劣化,背板上附着的醋酸气体(CH3COOH)残量认为可能与输出功率的降低率有关联。醋酸气体是保护玻璃与背板之间填充的封装材料EVA(乙烯-醋酸乙烯酯共聚物)产生的。

    因此,对背板附着的醋酸气体定量化是分析的目的之一。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